校领导看望今夏入伍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 :661

         12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武装部部长施启胜、学生处处长石笑寒及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等一行8人专程前往广州花都看望我校今夏入伍的在126师服役的20名学生。

       顾春华指出,征集在校大学生入伍是科技强军对人才的迫切需要,他勉励在场的入伍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顾春华还对入伍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认真对待部队新兵训练,不怕苦、不怕累,服从部队管理,提高组织性、纪律性;二是学习身边战友、班长、排长身上的优点,学习部队好的作风和优良传统;三是发挥大学生士兵的特长,抓住各种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同时抓紧文化知识的学习。

       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们向学院学生转交了班级同学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书信及慰问品,鼓励大家安心服役。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电力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