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级军训阅兵及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 :715

    9月22日上午,我校2015级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浦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政领导成旦红、李和兴、顾春华、李艳玲、封金章、翁培奋,各二级学院领导等出席。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在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下达命令后,军训阅兵活动正式开始。校领导和部队首长来到队列方阵中,对参训部队进行检阅。广大新生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走过主席台,“为学校争光”的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分列式结束后,全体参训学生又进行了单兵列队、急救包扎、军体拳、全体新生大合唱表演等列队动作演示。其中《黄河大合唱》和《强军战歌》是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新增的表演项目。新生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赢得了在场领导、师生的阵阵掌声。

       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宣读了2015级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校领导向获奖师生颁发了奖项。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在讲话中表示,军训教官是学生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位老师,他首先代表学校向94804部队全体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把军训中养成的国防意识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把军训养成的军旅作风继续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勇往直前,用优异的成果为学校争光,服务国家,回报社会。

       校武装部部长施启胜作军训总结。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李和兴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大会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