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组织退伍学生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30浏览次数 :1671

2010122728日,武装部分别在平凉校区二教演讲厅和学海路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新年退伍学生座谈会。校武装部部长施启胜,武装部部长助理邓丽昕、军事教研室主任张童胞参加座谈会。武装部金炜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退伍学生与武装部老师就本学期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展开交流座谈。其中07年退伍的电自学院刘剑和徐胡平综合测评分排名分列年级第一和第二。计信学院宋红林更是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两次学校一等奖学金。四年级的毕业生还与大家分享了求职经历,纷纷表示用人单位十分看重他们当兵的经历,在求职过程中有明显优势。

施启胜部长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复学情况后表示十分欣慰,鼓励大家继续抓紧学习,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适当承担一些社会工作以提高自身能力,同时加强与武装部之间交流联系,并代表学校向退伍学生及学生家长表达了新年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