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

发布者:王春海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 :930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

9月25日上午9点,上海电力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临港校区大操场举行。二千六百余名军训学员英姿飒爽地接受庄重的检阅。

上海电力大学副校长封金章、94804部队副旅长韩晓钋出席大会。军训师政委、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金炜,军训师副政委、校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姗姗,各二级学院总支)副书记,全体2021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大会。军训师副师长、武装部军事科科长王春海主持大会。

大会共分三个议程:升旗仪式、阅兵式汇报表演和总结表彰。阅兵环节,广大参训学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分列式后表演方队进行了方阵队列、军体拳、刺杀操和拉歌表演。学员们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精彩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金炜做军训总结,陈姗姗宣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奖。

封金章在讲话中表示,学校组织军训的目的就是要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作为青春的激昂主旋律。希望同学们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知行统一、脚踏实地,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为中国梦贡献上电力量。

最后封金章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大会在2021级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