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勤岗位职责

发布者:吴涵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 :6458

一、按照本处的职责,在处长领导下,负责处理全处日常事务工作及文书收发工作。

二、保卫基础工作坚持严格管理,正确运用,及时检查,不断充实。

三、按时完成南汇各类统计、报表及文字情况月报、编写保卫简报。重大信息必须及时、准确逐级上报。

四、做好档案管理、装订、归档及各类口卡工作,按时归交院部档案室。

五、做好来信、来访及外调的接待登记工作,做好保卫工作日常登记簿的记录。

六、协助处领导完成工作计划、总结等文字材料工作及调研工作,完成交办的其它工作。

七、宣传贯彻国家的户口政策和法规,管理校内集体户口、办理集体户口迁移迁入手续,做好户政基础工作,办理集体户口人员的居民身份证,接待来人来访,做好户政咨询和答疑工作。

八、做好本处收支工作,负责现金管理。

九、协助军训及军事教研室教学工作。

 

上海电力大学保卫处

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