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者:吴涵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 :289

       3月18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杨浦区役前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陈姗姗、武装部副部长金炜出席欢送会,为37名怀揣“甘洒热血,点燃青春”理想信念即将奔赴军营的优秀学生送行。武装部军事科科长王春海主持大会。

王春海宣读入伍新兵名单及授予入伍学生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金炜对37名学子携笔从戎的担当精神表达了敬佩与祝福,向6名担负役前训练任务的我校退伍大学生士兵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大学生入伍是国防建设的需要,部队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去提供坚强保障。他叮嘱同学们到了部队继续学习,肩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早日实现从一名优秀大学生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

陈姗姗在讲话中代表学工部门和二级学院对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她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37名学生选择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上电学子磨砺青春、激扬青春的重要体现,也是不负时代重托、青春向党的有力证明。她寄语入伍新兵要一心向党、心系军营、心念上电,继承和发扬上电学子顽强拼搏、勇于奋进的优良传统,做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永远跟党走的优秀军人。

全体入伍新兵高唱《强军战歌》,表达了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3月19日,我校33名男兵和4名女兵将陆续奔赴军营开始为期两年的军旅生活,祝愿入伍新兵一路顺风,早传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