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通告

发布者:吴涵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 :420

根据中央、教育部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精神,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决定自即日起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具体通告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校区所有出入口管控,全面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和车辆未经批准禁止进入校园。期间,学校仅开放长阳路2588号校门、平凉路2103号校门和沪城环路1851号校门,杨浦校区河间路南、北门仅供用餐时段定时开放。

    二、以下人员及车辆可经学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在限定时段凭有效证件进入学校:

    1.由校办根据值班安排报备至保卫处的校领导和值班人员。

2.由相关部门申报、经校办报备至保卫处的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人员。

    3.经后勤管理处等校内对口管理部门审核后的后勤物业、餐饮等直接保障校园正常运行的企业(单位)服务人员。

    4.其他填写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内人员和车辆进校审批表》或《公务或特殊情况校外人员及车辆进校审批表》,并经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批后报学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报备至保卫处的人员。

    5.公安、消防、医疗等执法和应急救援等特种车辆和相关人员。

    三、与疫情防控无关的各类修缮、装饰、基建等工程一律暂停;与疫情防控无关的公务来访一般不予接待;科技园平凉校区老行政楼入驻企业开学前暂不复工。

    四、所有经批准进校的人员和车辆必须接受门卫的证件查验、登记和检测体温。校内人员有效证件为身份证、一卡通、学生证等;校外人员一律凭身份证进校并填写《健康申报表》,无证件、健康申报或体温检测异常禁止入校,所有进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五、留校学生务必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尽量减少外出,谢绝访客。如确需离开校区,须经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批准、报保卫处备案后进出。

    六、关于校属企业及科技园入驻企业等

    1.所有企业人员和车辆原则上一律不进入校区;企业人员用餐请自行解决,一律不到学校食堂用餐。

2.近邻宝快递站、甸园宾馆、科技园大楼以及地下车库等通往校内的门户一律关闭,禁止出入。科技园楼内企业人员统一由校外入口进出大楼,车辆一律停靠在长阳路楼外地面停车场或甸园宾馆停车场等处,不得进入学校停放。

    3.产业办下属校内及平凉路沿街企业原已在保卫处登记备案过的车辆,在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确因生产管理需要,经产业办审核,报保卫处备案同意,可停放至隆昌路371号,并按规定接受门卫查验。

    七、本通告暂执行至学校开学,后续视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师生和相关人员自觉遵守。

上海电力大学

202024

公务或特殊情况校外人员车辆进校审批表.xlsx

疫情防控期间校内人员和车辆进校审批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