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迎新期间校内外道路通行的通告

发布者:吴涵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 :719

各位师生员工、新生家长、校外人员:

为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期间校内外车辆及人员的通行安全和道路畅通,保卫处协同地方公安、交警部门将对临港校区校内外车辆通行方式进行临时调整和管制,具体方案通告如下:

一、8月31日中午12时至91日下午18时,除校内已注册登记车辆(出入口道闸可自动识别)和公安、消防、救护等特种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由3号门(玉柏路近水华路)进入,进入后请听从安保人员指挥,沿导向标识行驶并在指定区域停放,3号门入口处请勿擅自停车下客或卸运行李。

二、所有车辆在上述时间段内离开学校时请沿导向标识行驶,并从1号门(沪城环路大门)驶离。

三、上述时间段内校内食堂、商铺等送货车辆请于每晚20点至第二天早上7点之前运送完毕,其他时间禁止运送货物及上述车辆在校内通行。

四、校内已注册登记车辆请自觉停放至校区学术中心或经外楼地下车库,尽量远离学生公寓及各新生报到点。

五、831日至9月1日,校区所有基建、绿化、修缮、装饰、大型设施设备安装等工程施工和各类搬迁工作暂停,上述相关所有车辆禁止在校内通行,应急抢修车辆经主管部门审批、保卫处审核同意后方可按指定路线通行。

六、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出校区请注意行车安全,遵章行驶,减速慢行,互相礼让,避免纠纷,服从交警、民警、安保人员指挥。保卫处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适时启用应急备用出入口并调整、优化通行管制方案。

以上通告内容请相互转告,具体通行路线请见图示,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830

1:2019新生报到校外道路车辆行驶导向示意图


2:2019级新生报到校内道路车辆通行导向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