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职复、退、转军人及军属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涵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 :960

学校各部门:

      我校党委历来对拥军工作高度重视,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多年来更是被表彰为上海市及杨浦区“拥军优属”模范单位。每年“八一”、“元旦”对我校在职复、退、转军人及军属(本人目前在我校工作,配偶现为现役军人)进行节日慰问更是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复、退、转军人及军属的一份关爱。

      由于近几年学校人事变动较大,距离上一次集中信息登记已有一段时间,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在职复、退、转军人及军属优抚工作,现将《复、退、转军人信息登记表》及《军属信息登记表》电子版下发,请相关教职工认真填写上报。

      请各部门负责人提醒本单位复、退、转军人及军属及时下载信息登记表进行信息登记,并于118日之前纸质版送交武装部王春海老师处(临港校区经外楼C110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内OA邮箱。从2019年起武装部将根据新登记信息开展优抚工作,今后新晋教职工凡符合要求的请告知其到武装部进行信息登记。

联系人:王春海

电话:61655117

武装部

2019115


复、退、转军人信息登记表(19).xls军属信息登记表(19).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