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部分学生参加市教委组织的安全知识上机测试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 :488

20166618:00,上海电力学院外国语学院2013-2015155名学生参加了上海市教委组织的《大学生安全知识上机考试》系统测试。

市教委选取了复旦、交大、上大等六所高校参加测试,上海电力学院也是其中之一。

安全教育考试系统课库分为十个大类,分别为:校园安全与大学生安全教育;国家安全与信息安全;法制教育;珍爱生命与心理健康;物品保管与防诈骗;消防和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急症处置与紧急自救;防灾减灾;食品药品安全。共编制了1200多道单选、多选题。学生登录后按比例随机抽取了80题,整个考试计划用时45分钟。上机考试灵活、通用、便利,是大学生安全教育考试形式的创新。

此次安全教育考试系统测试,是落实《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加强和优化安全教育资源,满足全市大学生共离教育资源平台的需要。是提升和优化安全教育质量;也是利用互联网+模式,推进安全教育“六个一”工程平台建设。努力建设优质高效、充满活力、具有特色的大学生安全教育。

    本次系统测试也得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