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新生身份证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吴涵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 :714

关于2018级新生身份证信息采集的通知

     一、办理对象:2018级准备迁移户口的学生。(交过户籍迁移证的)

     二、办理时间:1016日(周二)上午10点至下午15点。(中午不休息)

     三、办理地点:临港校区经外楼C101

     四、注意事项:

1、带好原来的身份证、校园一卡通(身份证遗失的请带好身份证复印件,或者有身份证号码的证件如护照、驾驶证等)。

2、穿着深色有领衣服,不戴帽子,不佩戴耳环头饰,不蓄胡子,不戴有色眼镜。

3、发型不要过高、过宽,长发应露出两耳,不遮眉毛,发髻不盘头顶,不化浓妆和染发。

        因时间安排比较紧凑,请新生辅导员老师积极配合,通知到班上相关学生。当天未集中办理的学生请自行到杨浦区定海派出所或临港派出所办理信息采集(需自行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