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大会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 :250

1月4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大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明福,校长、校综治委主任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顾春华出席大会,全体综合治理委员会委员员、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2016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等参加了大会。

顾春华作2016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领导重视、落实责任、谋划创新、改进不足”等多个方面对一年来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回顾,肯定了各部门在2016年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和不足;希望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必须一岗双责,承担起安全管理的责任,扎实做好安全工作,为学校稳定与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会上,李明福、李和兴宣读了表彰2016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校园平安卫士的决定,并向他们颁发了奖状。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任建兴、后勤服务中心华萍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在责任书签约仪式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基建处、学生处的主要负责人代表全校42个部门在主席台与李和兴签定了2017年度综合治理安全防范责任书。

最后,李和兴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学校安全发展是社会安全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强化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底线意识与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管教学必须管安全、管项目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以加强机制建设来深化综合治理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