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玉骏同学个人事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 :2115

赵玉骏,入伍前系上海电力学院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新闻中心技术部主任。201012月该同志携笔从戎应征入伍,2012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5423部队服役期间,该同志担任训练处军务办班长,兼任军人保障卡办公室班长。

该同志热爱学习,热爱自己的工作,坚持学在岗位,用在岗位,努力争做学习标兵,努力争当岗位尖兵。身为一名从地方大学入伍的大学生士兵,来到大队机关之后,他充分发挥自己在电脑方面的特长,在军务办担任班长工作。他工作细心,擅长文字工作,能熟练掌握并运用各种电脑软件,在完成文件呈办与制作、档案管理、登记统计、上报汇报等日常工作之外,还协助军务参谋圆满完成了20112012年度新训司机学兵接收与毕业;20112012年度士兵补选退和“喜迎十八大、百日保安全”等大项工作。该同志还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为部队机关各业务部门维护计算机,在他强有力的保障之下,机关各业务部门的电脑没有罢过一天工,计算机失泄密的安全隐患被彻底排除。2011年下半年全军全面普及军人保障卡之后,他还兼职了军人保障卡系统操作班长的工作。当时由于军人保障卡刚开始普及,系统还不够完善,为了保证部队军人保障卡普及的进度,他不断加班加点,钻研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不断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难题,为部队的全面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不仅对待工作积极,对待战友和同事更是火一般的热情。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软件还是硬件、刷机还是破解,他样样都会,单位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电子产品有问题,找小赵准有办法搞定!”。赵玉骏同志在部队优异的表现得到了领导和战友们的一致好评。服役两年,该同志两次被部队评选为“优秀士兵”并授予嘉奖;2012年,因其工作成绩突出,为部队的正规化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被部队授予三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