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 :1518

全校各部门:

    2015年我校综合治理工作,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年初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狠抓制度建设和防控体系建设,健全并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强部门管理和重点整治工作,深化平安单位建设,确保了一方平安。根据《上海电力学院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二级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第三项第三条要求,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决定从即日起开展2015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内容

    1.2015年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开展的情况。

    2.依照《责任书》中的要求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

    3. 特色工作开展的情况。

    4.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二、评选项目

    1. 2015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

    评选范围:各二级学院、社科部、体育部、现教中心、图书馆、后勤发展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创新创业工程训练中心

    2. 2015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评选范围:全校各部门据实推荐先进个人1~2名。

三、评选数量:

先进集体10名,先进个人10名。

四、上报时间

1212前至综治办。

五、考评办法

    1.由校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进行评选。

    2.报校长办公会议研讨决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联系人:沈敏  电话:68037084

 

*注:请在保卫处网页上下载综合治理先进申报表(内含综治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统计表、先进集体申报表、先进个人申报表),于1212前将电子版(综治工作总结、综治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统计表、先进集体申报表、先进个人申报表)发到保卫处邮箱:suepbwc@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申报部门。相关支撑材料也于1212前交到保卫处。

 

校综治委办公室

                                        2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