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杨浦校区平凉路学生宿舍消防疏散演习”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 :859

为增强全校广大师生防火、防震意识,提高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水平,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师生逃生技能,确保校园发生火灾、灾害时各项应急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同时结合我校2015年 “119 ”消防宣传系列活动,保卫处定于2015119日(周一)中午12:4013:00杨浦校区平凉路学生宿舍举行逃生疏散演习,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演习人员:45号楼学生宿舍全体师生。

2、演习时间:12:40――13:00

3、注意事项:

1)、演习期间平凉路学生宿舍将紧急断电。广大师生必须准时回到寝室,并提前将电脑资料保存并关机,以免造成重要资料丢失。

2)、听到消防报警铃声响起时,切勿惊慌、听从疏散引导员的指挥,有序从各楼层消防通道撤离并在平凉路操场(网球场)集合。

3)、此次行动属于学校防灾疏散演习,如遇不明情况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35303110,切勿误打报警电话。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上海电力学院保卫处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