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 :2480

全校各部门:

    2017年,我校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落实安全责任制为核心,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隐患整改、安全宣传教育以及专项整治等活动,一年来,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安全工作局面良好,总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上海电力学院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二级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第三项第三条要求,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决定从即日起开展2017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1.2017年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开展的情况。

2.依照《责任书》中的要求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

3. 特色工作开展的情况。

4.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二、评选项目

1. 2017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

评选范围:各二级学院、体育部、现教中心、图书馆、后勤发展中心、资产经营公司(产业办)、创新创业工程训练中心。

2. 2017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评选范围:全校各二级部门(最多推荐先进个人候选人1名)。

三、评选数量:

先进集体10名,先进个人10名。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17128日之前上报至校综治办(保卫处),过时不候。

五、评选办法

1.由校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进行评选。

2.报校长办公会议或党委会研究决定。

联系人:沈敏电话:68037084

*注:请在保卫处网页上下载综合治理先进申报表(内含综治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统计表、先进集体申报表、先进个人申报表),于128日前将电子版(综治工作总结、综治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统计表、先进集体申报表、先进个人申报表)发到保卫处邮箱:suepsd@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申报部门。相关支撑材料也于128日前交到保卫处。

校综治委办公室

2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