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 :839

9月16日, 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浦东校区南操场举行。两千余名军训学员英姿飒爽地接受庄重的检阅。

校领导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徐凯、封金章、翁培奋、符杨、张川,94804部队政治部副主任周立飞出席大会。武装部、学工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与会。大会由军训师副师长校武装部军事科科长金炜主持。

大会共分三个议程:升旗仪式、阅兵式汇报表演和总结表彰。阅兵环节,广大参训学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分列式后表演方队进行了单兵队列、卫生救护、拉歌和擒敌拳表演。学员们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精彩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校党委书记李明福、校长李和兴向参训部队赠锦旗,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宣读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指出,国防教育是大学的第一课,磨砺意志,锤炼精神,希望2017级学生们以军训为起点,把在军训中锤炼的好思想好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胸怀远大的理想,勇往直前。

94804部队政治部副主任周立飞中校对广大新生同学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表示祝贺,对新生同学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团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钦佩,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好的作风和品质继续保持下去,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

军训师政委、校武装部部长王国华作2017年军训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