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7年征兵工作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 :837

5月18日下午,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楼5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出席。党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武装部、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分党委副书记以及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与会。武装部副部长邓丽昕主持会议。

李艳玲代表学校党委向奋战在征兵一线的同志表示亲切问候,要求大家充分理解并吃透优待政策文件精髓,开展好宣讲和动员工作,在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就如何做好征兵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迎接任务和挑战,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形成合力,确保今年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

武装部部长王国华通报和传达了“全国征兵工作网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上级有关部门和武装部对征兵工作的具体要求。武装部军事科科长金炜介绍了今年我校征集在校大学生入伍工作的时间安排,详细解读了上海市和我校各项优待安置政策。

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随即全面启动,接受广大热血青年学子的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