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 :658

        5月19日上午,我校2015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楼6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出席,武装部、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和相关征兵工作负责人参会。武装部副部长邓丽昕主持会议。

       成旦红从国防战略需要更多高精尖人才的高度出发,阐述了青年学子携笔从戎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将征兵工作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有力抓手,在征兵过程中做到宣传发动到位、政策解读清晰,保质保量,确保今年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

       顾春华副书记为今年的征兵工作做重点部署,要求充分认清大学生征兵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继续发扬我校征兵工作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征兵工作。

       施启胜部长介绍了今年征集在校大学生入伍工作的安排,详细解读了上海市和我校各项优待安置政策。

       我校2015年征兵工作随即全面启动,接受广大热血青年学子的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