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2浏览次数 :444

528,我校2014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顾春华,武装部部长施启胜、学生处处长石笑寒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总支副书记和相关征兵工作负责人与会议。武装部副部长邓丽昕主持会议。

会上,施启胜介绍了2014年征集在校大学生入伍工作的安排,详细解读了上海市和我各项优待安置政策。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佳丽和国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鹏作征兵工作经验交流。顾春华副书记就如何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成旦红书记最后讲话,从国防战略需要更多高精尖人才的高度出发,阐述了国家征集高学历高素质人才入伍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认真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秉承我校征兵工作的优良传统,积极动员在校大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我校2014年征兵工作随即全面启动,接受广大热血青年学子的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