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3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 :1367

93下午,“2013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出席,武装部部长、校征兵办主任施启胜,学生处处长石笑寒,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家长代表与会,热烈欢送37名应征入伍的电院学子。
  成旦红书记致欢送辞,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积极献身国防,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的崇高精神品质。成书记指出大学生入伍是国防建设的需要,部队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去提供人才保障,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重塑人生的机会,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锤炼意志、强健体魄,服从命令听指挥,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士兵的精神风貌,争取优异成绩,为学校和父母争光。
  施启胜宣读了由杨浦区武装部签发的我校应征入伍大学生名单。顾春华副书记宣布了学校授予37名同学上海电力学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随后,应征大学生代表张秦鲁发言,表达了献身国防,为校争光的坚定决心。
  即日起,新兵将陆续奔赴军营开始为期两年的军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