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今冬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 :1347

1022,我校2012年征兵工作动员会议在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武装部部长施启胜,学生处处长石笑寒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总支副书记和相关征兵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武装部副部长邓丽昕主持会议。
  会上,施启胜向大家阐述了今年征集在校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就今年征兵主体对象调整及上海市和我院各项优待安置政策等情况做了详细解读,石笑寒就学工口如何配合做好今冬征兵工作做了部署。  
  周光耀书记作重要讲话,要求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今年的征兵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一如既往,按照征兵工作好中选优的原则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秉承我校征兵工作的优良传统,积极动员在校大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至此,我校今冬征兵工作已全面开展,接受广大热血青年学子的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