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8浏览次数 :1003

917下午,我校“2014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出席,武装部部长、校征兵办主任施启胜、相关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全体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与会。

成旦红书记致欢送辞,高度赞扬了新战士们积极献身国防,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的崇高精神品质。成书记指出大学生入伍是国防建设的需要,部队需要我们这样高素质的人才去提供人才保障。同时要求同学们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军旅生涯,勉励大家在部队争取优异的成绩。

会上,施启胜同志宣读了由杨浦区武装部签发的我院应征入伍大学生名单。顾春华副书记宣布了学校授予51名同学 “上海电力学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随后,应征大学生代表李九如发言,表达了献身国防,为校争光的坚定决心。
  1820日,我校51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开始为期两年的军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