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12浏览次数 :2338

1212上午900分,2008年上海电力学院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平凉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光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武装部部长、校征兵办主任施启胜,武装部部长助理、征兵办副主任邓丽昕,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入伍学生辅导员,入伍学生及家长参加欢送会,武装部征兵办副主任张童胞主持会议。

会上,石奇光同志首先宣布了2008年光荣入伍的学生名单,施启胜同志宣读了授予全体入伍学生“2008年上海电力学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随后入伍学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

周书记发表讲话,勉励大家发扬电院学子的优良作风,继承“爱国、勤学、务实、奋进”的优良传统,到部队后争做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优秀士兵。

最后,校领导向全体入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慰问金及礼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