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征兵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12浏览次数 :1993

111上午,我校2010年冬季征兵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杨浦校区学术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武装部部长兼征兵办主任施启胜、学生处副处长石笑寒出席,征兵办副主任张童胞主持会议。
  石奇光在讲话中对我校2010年征兵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希望将每年的征兵工作渗透到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的过程中,同时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征兵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使我校的征兵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施启胜对2010年的冬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石笑寒宣布了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计信学院、能环学院、直属数理系被授予征兵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余开华、温晶琳等22名同志被授予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直属数理系党总支书记高伯骅和计信学院辅导员余开华、经管学院辅导员温晶琳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