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 :2268

1214下午,我校“2012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9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长李和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出席,武装部部长、校征兵办主任施启胜,学生处处长石笑寒,武装部副部长邓丽昕、相关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全体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与会。武装部征兵办副主任金炜主持会议。
  李和兴校长致欢送辞,对所有应征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在部队中有所作为,为个人争光、为家庭争光、为学校争光。

会上,施启胜同志宣读了由杨浦区武装部签发的我院应征入伍大学生名单。石奇光副书记宣布了学校授予39名同学 “上海电力学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随后,应征大学生代表沈星宇、家长代表孙莉婷发言,表达了献身国防,为校争光及支持子女参军报国的决心。
  我校今年共有39名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从本月17号开始,新兵将陆续奔赴军营开始为期两年的军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