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退役世博女兵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7浏览次数 :1991

16上午,我校在杨浦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10年世博女兵安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出席,校武装部、学生处、教务处、能环学院、直属外语系相关负责人与会。
  石奇光在讲话中指出,世博会的成功、精彩、难忘离不开在座世博女兵的默默奉献,大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学校一定会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当中去。
  会上,退伍世博女兵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在部队成长锻炼的经历以及为世博会服务的工作情况,大家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得到了提高,培养了勇于克服困难的勇气。武装部部长施启胜向退伍女兵详细介绍了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联合下发的优待安置政策,教务处、学生处和学院领导也相继发言,鼓励大家安心复学。
  我校今年共有31名世博女兵退伍复学,她们中3人荣立三等功,8人被评为优秀士兵26人受到部队嘉奖,另外2名女兵和5名男兵继续在部队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