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3级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6浏览次数 :1545

914上午9时,我校2013级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浦东校区南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成旦红、李和兴、石奇光、李国荣、万峰、姚秀平、张浩,校长助理潘卫国,解放军94804部队副旅长钱大椿等在主席台就坐,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二级学院、直属系部、机关党政负责人出席。
  大会共分三个议程:升旗仪式、阅兵式汇报表演和总结表彰大会。广大参训学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分别进行了单兵队列、卫生方队、锣鼓方队、警卫拳方队、女兵匍匐刀和花样队列展示。学员们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令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我校军训师政委、校武装部部长施启胜作军训总结,肯定了参训教官、辅导员等为军训成功作出的努力,向广大新生提出希望:一是要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二是要感受军人的爱国激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铭记通过军训学到的知识和做人道理,珍惜大学的四年学习生活。
  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宣读了2013级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与会校领导和部队首长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钱大椿副旅长发表讲话,对广大新生同学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表示祝贺,对新生同学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团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钦佩,祝愿同学们把军训中好的作风和品质继续保持下去,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作重要讲话。石奇光指出,国防教育是新生到大学的第一课,为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石奇光对今年卫生员、军鼓、警卫拳等方队的精彩表演表示赞赏,赞扬他们充分展现了军训成果和电力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把在军训中锤炼的好思想好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健康成长,努力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李和兴向部队赠送锦旗,并向94804参训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大会在2013级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