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1级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3浏览次数 :2137

910上午,我校浦东校区体育场军容严整、军歌嘹亮,散发着蓬勃的朝气,成为绿色的海洋。全体2011级新生经过两周的刻苦训练,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接受检阅。校党政领导周光耀、李和兴、石奇光、万峰、姚秀平、张浩、李国荣,校长助理潘卫国、中国人民解放军94804部队政治部主任于雪定、副主任朱笑冰等出席仪式。
  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周光耀书记下达命令后,军训阅兵活动正式开始。校领导和部队首长来到队列方阵中,对参训部队进行检阅。随后,全体参训学生分别进行了单兵队列、拉歌表演、军体拳、医疗急救、战术表演、变形方队等队列动作演示。整齐划一、特色鲜明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全体新生昂扬的斗志和蓬勃向上的精神。变形方队学员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摆出电力60”的图案,以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赢得了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校武装部部长施启胜作军训总结,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宣读了2011级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校领导向获奖师生颁发了奖项。
  94804部队于雪定主任讲话,对本次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牢牢把握国家快速发展的机遇,全面培养综合素质;二是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良好作风和意志品格继续保持并发扬壮大,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人格品质服务社会;三是珍惜在军训中相互建立的情谊,让军民友谊之花常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94804部队全体参训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向广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石奇光指出,军训生活虽然结束,但意义深远,希望同学们以军训成果为起点,把军训中锤炼的好思想好作风融入到今后大学的生活学习工作中,用优秀的思想素养,优秀的学习成果服务国家,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周光耀书记、李和兴校长分别向承训部队领导赠送锦旗,大会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