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和谐、促稳定、保平安――保卫处举办“安全在我心中”朗诵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25浏览次数 :1514

324,校保卫处、学生安全员联席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小礼堂联合举办了“安全在我心中”朗诵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本次活动由本月安全员联席会轮值主席所在学院――电自学院承办。参赛的十三篇稿件是由保卫处老师及安全员联席会学术部从200余名同学的投稿中精心挑选出的,文稿从多方面反映出我校大学生从安全稳定角度出发日益关注国家发展稳定大局的责任感,以及在工作锻炼中不断增强防范意识的工作热情。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同学们激情洋溢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通过评委打分,最后计信学院、电自学院、管文学院获得团体前三名。个人奖的桂冠分别被靳双怡(计信学院)、马玉龙(电自学院)、汤易(国交学院)三名同学摘得。其余参赛选手分获鼓励奖。
  活动结束后,选手和观众热情不减并表示将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安全宣传活动,团结协作,交流经验,共建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