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4浏览次数 :1442

    915上午8302007年上海电力学院新生军训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海路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周光耀、曹家麟、石奇光、万峰、姚秀平、张浩、李国荣,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此次大会。
  校领导对新生14天的军训成果进行了检阅,并观看了卫生员方阵、队列方阵及军体拳方阵的精彩表演。武装部部长兼军训团政委许一昌做了总结发言,对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校办、学生处、后勤处、医务室等部门对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对军训工作做了讲评并勉励在场所有大一新生再接再励,保持军训成果,争取更大的进步。
  军训期间共涌现出74名优秀学员,8名优秀教官,4个优秀排及3个优秀班级,全体辅导员被评为先进集体。
  最后,校领导向带训部队官兵赠送锦旗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