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武装部组织慰问入伍新兵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 :1025

    11月30日至12月1日,12月14至15日,校武装部分批组织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赴潮汕和金华看望慰问今年9月入伍服役的我校42名大学生新兵。武装部部长施启胜、副部长邓丽昕带队走访,学生处副处长张艺参加慰问。

  施启胜在座谈时详细了解了入伍新兵在部队的训练、生活和学习情况,代表学校向入伍新兵表示诚挚慰问。勉励新战士充分利用好两年军旅时光,强健体魄,练好本领,虚心向老战士学习;把在部队学到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作风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带回学校,推进学校的学风建设。

  邓丽昕勉励入伍学生不怕苦、不怕累,在部队继承和发扬电力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    

  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向新兵转交了二级学院和班级同学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书信及慰问品,鼓励大家安心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