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周会议纪要2016年第8期(2016年10月27日)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 :245

保卫处、武装部例会纪要
时间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参加人员施启胜、邓丽昕及全体科室负责人
会议记录金炜
讨论主题本学期工作安排
一、双周工作总结(108日—1015日)
科室工作内容责任人
副处长 副部长1、安全教育试题库工作邓丽昕
2、和部队鹊桥会工作
3、支部党建材料准备
治安科1、930日对校内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处进行安全检查。王旭
2、完成国庆期间安部门的值班工作。
3、1014日临港高校派出所丁丁警官来校开展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4、完成校庆期间校内安保任务。
消防科浦东校区:
1、 10月8日抽查园区宿舍27幢32幢35幢宿管员是否加强对学生寝室违章电器的检查台帐记录完整。个别寝室内存在违章电器:27幢20室桌上摆放电吹风 、32幢105室桌上摆放电热杯,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2、10月10日对园区28幢消防泵阀门漏水严重,已通知维保12号,已更换好。
3、10月13日对园区26幢1单元105室地下消防管网漏水严重,已通知维保15号,已更换好。
4、 10月18日对园区宿舍进行检查个别灭火器、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灯不合格, 已通知维保20号,已更换好。 以上消防设备应急抢修更换配件、经货比三家报保卫处、资产处。
杨浦校区:
1、近期对杨浦校区“消防智能化建设、学生宿舍火灾报警” 系统项目已完成平凉路学生宿舍4、5、6、7号楼烟感装置的安装已完工,下一步将对学生宿舍进行烟感报警并联网。
2、10月14日设备到场,已放在仓库。检查长阳路科技楼、明理楼、图文信息中心、研究生公寓4栋设备通讯、电源线路布设、压力传感器、液位传感器、用户信息传输装置、微处理单元等设备已安装。工作主要包含地下室泵房、地下室防排烟风机、屋顶消火栓、屋顶水箱等设备线路布设工作。
3、10月17日检查科平凉路第二教学楼、三好堂(食堂)、奋进楼、第二学生宿舍这些场所的地下室泵房设备线路布设、设备压力传感器、液位传感器、用户信息传输装置、微处理单元等设备安装工作。杨浦校区共安装60台设备,分别为压力传感器24台、液位传感器3台、用户信息传输装置5台、微处理单元28台。
4、10月19日进行检查设备线路对接、单点调试的工作,同时对服务器硬件设备进行安装。预计10月28日进行系统平台部署、软件测试、系统联网调试的工作。









赵辉
安全办1.例行巡查(杨浦:环化学院、电气学院、自动化学院、配电房;浦东:教材书库、外国语学院、社科部、自修阅览室、经管学院)。
2.年底综合治理考评准备工作。










沈敏
军事科1、今年入伍学生的相关材料报送。金炜
2、今年退伍大学生的复学安置工作。
32015年上海籍入伍大学生优抚金发放。
技防专职1、智能交通和停车管理系统工程试运行调试工作。王春海
2、浦东校区技防设施维保招标工作。20161017日开标,共4家符合招标要求的单位参加竟标。经招标小组集体讨论、评标,决定上海金陵电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能满足我校技防维保要求且价格最低,确定其为中标单位。
3、车辆管理系统保安集中培训。
4、计算机考试保密值班工作,押送试卷。
二、下步工作安排(1017日—1031日)
科室 责任人
处长1、近期盗窃案件数理上升,要加强大学生法制教育,加强微信群和公众号的信息推送。施启胜
2、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要抓紧完善,抓紧验收。
3、做好119活动周的宣传安排,组织好研究生公寓逃生演练。消防项目验收准备。
4、筹备征兵工作总结会。
5、掌握了解特殊群体学生信息,做好政保工作。
副处长副部长1、安全教育总决赛试题准备邓丽昕
2、党建项目材料整理。
3、国防在我心中比赛
4、安全教育网络化建设
治安科1、针对校内当前寝室内盗窃案件布置相关工作。王旭
2、协调组织2016级新生参加安全知识上机考试。
消防科1. 11月1日我校保卫处举办上海高校保卫干部消防安全管理培训班。赵辉
2. 11月7日对校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检查,若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妥善解决。
3. 11月8日对校学生义务消防队及保安消防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4. 11月9日组织杨浦校区研究生公寓消防疏散演习
5. 消防智能化建设、学生宿舍火灾报警系统联网调试运行。
6. 杨浦、浦东校区消防设施维修保养工作。
安全办1.继续例行巡查。沈敏
2. 综合治理考评各部门申报材料的收集汇总:
军事科1、“国防在我心中”综合能力大赛。金炜
2、开展征兵工作先进评选
技防专职1、浦东技防系统维保合同签订。王春海
2、智能交通和停车管理系统试运行。
3、杨浦、浦东校区技防系统季度性保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