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级军训阅兵及总结大会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 :812

    9月10日上午8时,我校2016级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浦东校区南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李和兴、顾春华、李艳玲、封金章、翁培奋,94804部队政治部主任谢才庆等在主席台就坐,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  

  大会共分三个议程:升旗仪式、阅兵式汇报表演和总结表彰。阅兵环节,广大参训学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分列式后表演方队进行了单兵队列、警卫拳、擒敌拳、军体拳展示。学员们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令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宣读了2016级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校领导向获奖师生颁奖。

  谢才庆主任发表讲话,对电力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对广大新生同学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表示祝贺,对新生同学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团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钦佩,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好的作风和品质继续保持下去,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作讲话。顾春华指出,国防教育是新生到大学的第一课,为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把在军训中锤炼的好思想好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胸怀远大的理想,勇往直前,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服务国家,回报社会。

  军训师政委、校武装部部长施启胜作2016年军训工作总结。

  校长李和兴向部队赠送锦旗,大会在2016级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