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 :957

    9月19日下午,我校“2016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9楼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武装部部长、校征兵办主任施启胜、学生处处长石笑寒、宣传部部长周慧杰、团委书记金斐、武装部副部长邓丽昕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代表、全体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与会。  

  顾春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高度赞扬了新战士们积极献身国防、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的崇高精神品质,指出大学生入伍是国防建设的需要,部队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去提供人才保障,并向全体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到部队后能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环境,经受住考验和磨练,发扬电院学子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二是希望大家在部队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三是要在部队充分利用训练之余抓紧学习,为将来退伍返校完成学业做好准备。

  施启胜宣读了由杨浦区征兵办签发的我校应征入伍大学生名单。石笑寒宣读了学校授予63名同学“2016年上海电力学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随后,应征大学生代表刘浩然发言,表达了献身国防,为校争光的坚定决心。

  会前,校领导还与全体入伍新兵合影留念。21至23日,我校55名新兵将陆续奔赴军营开始为期两年的军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