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九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者:王旭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 :422

97,我校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6号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例会,分管校领导、安全办全体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日常安全主管人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保卫处处长兼安全办主任施启胜通报了上半年上海市高校安全形势以及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就下半年我校的“三防”建设、反邪教活动及车辆管理和外来人员管理等安全维保工作重点在会上做通报。同时,要求各部门在近期安全工作中注重防诈骗、防盗窃的安全宣传教育。

在与会各部门进行了工作交流之后,分管校领导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要加强安全教育,在新学期之初,特别是前段的G20峰会安保任务重的情况下,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加强检查,消除隐患;强化制度,从严落实;安全问题及时沟通,处置到位,责任心始终是做好安全工作的第一要务。

 

 

(安全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