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祖国检阅!我校入伍士兵赵家乐将参加国庆阅兵仪式

发布者:吴涵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 :488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训练场,来自海军潜艇学院的海军方队尤为亮眼,这支方队由“95后”和“00后”组成的,是今年受阅场上最年轻的群体,其中就有一位来自我校电信学院2018年入伍的海军战士:赵家乐。

赵家乐,中共党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262班,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副主席,于2018年9月应征入伍。在校期间,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甘于奉献,曾获校二等奖学金,以及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入伍后,他依旧勤奋刻苦,各方面表现优异,通过严格选拔成为参阅部队的一员,将作为新生代军人的一份子,积极展现人民海军的风采。

在接受采访时,赵家乐表示,通过参训他更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身上的神圣使命,一定不负重托,努力为国家、为军队争得荣誉。赵家乐身上,充分体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士兵的责任担当,也是我校莘莘学子刻苦学习,矢志报国的生动体现。

校武装部、电信学院 沈龙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