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吴涵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 :702

7月10日上午9点,上海电力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出席。军训师政委、武装部部长王国华,军训师副政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江晓花,校团委书记金斐,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18级学生辅导员,参训学员代表、全体带训教官参加大会。军训师师长、武装部副部长金炜主持大会。

王国华做军训总结,江晓花宣读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向获奖师生颁奖。军训优秀学员代表,能机学院菁英班刘卓然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徐凯讲话指出,两周紧张、充实、精彩、难忘的的军训生活,让全体2018级同学重整旗鼓,再攀高峰。通过军训,同学们焕发出青春的风采,收获了弥足珍贵的成长记忆。他希望全体2018级同学以军训为起点,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永葆昂扬斗志,培养坚忍毅力;苦练过硬本领,注重团队合作,做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知行统一、脚踏实地,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为中国梦贡献上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