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浦东校区2016级新生防灾疏散演习”的通知

发布者:王旭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 :549

为了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在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和自救、互救能力,熟悉灾前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传授师生基本的防火灭火方法,确保灾害发生时,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伤害和财产损失,

保卫处定于201698日(周四)上午11:0011:20浦东生活园区举行2016级新生防灾疏散演习,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演习人员:2016级全体新生。

2、演习时间:11:00——11:20

3、注意事项:

1)、演习期间宿舍各幢楼将紧急断电。园区各位同学必须及时回到寝室,提前将电脑资料保存并关机,以免造成重要资料丢失。

2)、听到消防报警铃声响起时,切勿惊慌、听从疏散引导员的指挥,有序从各楼层消防通道撤离并园区指定地点集合。

3)、此次活动属于学校防灾疏散演习,如遇不明情况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68021517(浦东校区)35303004(杨浦校区),请勿误打报警电话。

在此期间如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上海电力学院保卫处

2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