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八一”前夕慰问共建部队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16-07-22浏览次数 :584

7月20日上午,校领导李和兴、顾春华、李艳玲一行专程前往我校共建单位——空军导弹部队某旅进行“八一”慰问。

  部队首长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部队今年班子的调整情况以及近阶段的训练及战备任务,并指出部队与上海电力学院感情深厚,将尽全力为学校新生军训工作做好保障。

  李和兴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慰问,感谢部队首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出军地鱼水情,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部队官兵服务以及军训期间的教官后勤保障工作。

  顾春华、李艳玲感谢部队官兵为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辛勤付出,表示将进一步拓展沟通渠道,丰富军地双方的共建形式和内容,增进双方友谊。校武装部部长施启胜代表职能部门表示将积极做好学校和军队的沟通交流,确保友谊之树常青。

  学校坚持每年“八一”“元旦”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对为我校新生军训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共建部队官兵表示深深的感谢。